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番外二 ROUND 4

沙瑞金与徐院长的场合

徐院长一整天神情都很忧郁,平日里的迷弟们心疼到肝裂。一个徐院长资助过的男学生第一个忍不住了,等下课后追出教室主动要送徐院长回家。徐悲鸿叹了口气:"我被你师母赶出来了。别送了,我就住宿舍。"

"您一个人住宿舍不安全,我陪您住。"这个男学生嗓门稍微大了些,被走过来想关心徐院长的几个学生听见,场面瞬间失去了控制。"我也陪您住!""我家钥匙丢了,您收留我一下吧。""我...我被我爸妈赶出来了,只能住您这儿了。"

放在平日里,徐院长会笑着斥句胡闹,可今天实在是没有心情,一边走神一边点点头,算是默许了。学生们一下子兴奋起来,又开始为谁和徐院长睡一张床大打出手。他们心里也存着几分不解。

薛岳他们都认识,都恨得牙痒痒。每天还没下课就等在门口,害得他们连和徐院长聊几句天都不行,更别提肢体接触了。这两人怎么会吵架?就算吵架,薛岳怎么放心让徐院长一个人待在这群.......如狼似虎的年轻学生里?

不过徐院长穿着西装,蔫下来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男同学们纷纷开始脱外套给徐院长披,成功地把他们的老师裹成了一个球。

而此时此刻,弄清楚除徐悲鸿以外情况的沙瑞金正忙着大快朵颐,餐桌旁边站着的副官忍不住问了句:"长官,要不要去接徐院长回来?"

沙瑞金犹豫了一下。

他对李达康是存着几分愧疚的,但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还是让他心存顾虑。思考了一会儿,他决定去找一下李达康,解决问题是首要任务嘛,不能让矛盾一直存在着。

然后他就遇到了把徐院长护在身后的学生们。

他温和地对学生们笑笑:"能让我见见徐院长吗?我们有事要商量。"薛岳居然没有瞪我们?也没有拔枪?几个男学生面面相觑,然后壮了胆子:"师母,你居然把我们徐院长赶出家门,已经变成前师母了。徐院长不想见你,请回吧。"

徐院长缩在人群后面忐忑,心里还是因为薛岳来找他有点雀跃,但是听到"有事要商量"心一下子沉了下来,是来谈分手的吧。他推开学生,打算走到沙瑞金面前。

却听到那人平静的声音:"那我先回去了,请你们转告徐院长,有时间和我谈谈。"

徐院长和学生们愣在原地。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男学生转身抱紧了徐院长:"老师,别难过。"徐院长苦涩地笑了笑,拍拍学生的背。

果然该听朋友的啊。对当兵的,不能真的动了情,以后该记着这教训了。

(彩蛋?

回来的薛岳哄了徐院长好久,徐院长还是只答应和他做炮友。

薛岳心塞塞。

沙瑞金:他不见我我就走啊,哪错了?
???

李达康开了上帝视角看了会儿:别让沙瑞金这个大傻子穿回来了,我想要薛岳。除了不根正苗红,啥都好。

薛岳你等等,我倒追你。
评论(17)
热度(123)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