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这段时期sese让人好想吃...

有一堆沙雕脑洞


想看输球后的一只自责水在家里发呆  但是你皮心大 和巴萨队友出去庆祝了 正好他们那个时候在冷战  你皮晚上很晚都没回来  水水患得患失地瞎想 


你皮回来很累了 水主动打破冷战去蹭蹭皮想讨个晚安吻  你皮迷迷糊糊睡着了 水知道他是太累了但还是难受了一下



想看虐水水!!!!!暴风想看患得患失水!!!


还想看水水在以前感情里屡屡被抛弃,变得敏感,不再相信爱情,天天混迹夜店,只是玩玩。遇到阳光沙雕的皮熊(皮熊是初恋愣头青)被慢慢治愈,表面还是那个浪荡水,但其实把皮熊的名字偷偷纹在了身上,“你是我的救赎”这样。


而初恋的皮熊经常会因为水的感情经历醋,看水水看得很紧,以为水和他也只是玩玩,就很难受。偶然一天发现了纹身,超级兴奋,对水疯狂表白,也更自信了。水在腰上纹了一个小小的geri,很有艺术感,然后沙雕皮熊第一次谈恋爱觉得要表现自己深深的爱就去纹了一个巨大的sese头像,回来还向sese邀功,sese被他的审美气死,说“你不要瞎学我。”


啊,沙雕脑洞和沙雕皮让我快乐...


评论(3)
热度(47)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