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王杰希自戏 原著选段向

修长的手指还在键盘上灵活地敲击出节奏,直到屏幕上打出荣耀二字才彻底放弃这一场早知结局的比赛。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手指轻扣在桌上,无意识地敲着桌子。绷紧了的背部肌肉终于得以放松,抿抿嘴角,一时失神。
直到台下如潮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才恍惚地回过神来。输给高英杰了。这真是一场苦战,不知费了多少心思,才输得这样自然。戏如人生。突然大脑里迸出一句不着调的话,不禁失笑,这种时候,思绪依然天马行空。
瞥了瞥台下,看见有人站起来鼓掌。眯了眯眼,将视线挪移开准备去台上,却因坐得太久腿僵得很。左臂一撑站了起来,边向台上走边抚平了衣服上的褶皱。努力想装出落寞的感情可嘴角还是抑制不住地微微上翘。如果这次扮演成功了的话,微草的未来,就能有些成长吧。主持人开始询问有关这场比赛,自己说着冠冕堂皇的场面话,眼神却一直聚焦在高英杰身上。那人不知所措也有些不敢相信,但看得出,赢了的喜悦。如果除了喜悦,英杰能从此成为一个自信强大的选手,那他就不留遗憾了。
手紧紧还是捏着话筒,骨节和青筋突出,更衬托出苍白。也有不甘吧。这一次过后,应该会收到很多"微草队长不敌新人"之类的舆论攻击。回忆翻腾,这和他为了微草转型时受的误会相比,倒也算不了什么。
反正结果都是好的,很满足。为了战队的话一切都可以。自己就是一个这样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者。
下台前,视线最后一次轻轻扫过那个被朋友们拥住庆贺的年轻人。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评论
热度(8)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