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关周 知乎体 有一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梗源知乎

警察叔叔的小男友:
      卸腰。
      先说一下我也是男的,对,雷的看到这就可以退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十多年,中间发生过一些事情,分开过,相互都有成长,后来和好,两个人都更能理解对方了。

     但是他的情商真的十几年如一日...要我说,还有退化的趋势。

     说起来太长,就写一个事儿吧。就那次,我们刚和好没多久,队里发了电影票,我就拉着他去看电影。那时候大冬天嘛,我故意没穿大衣。看电影的时候,我和他说,“老关,冷”,然后心里就想着他抱着我看,或者搂着我,再不济把大衣脱给我也行(我也知道这样的我很娘炮,很不爷们儿,但是主要当时刚和好,每天就想黏一起)。

     然后他看着我,陷入了沉思...当我以为他要憋出什么话的时候,他跟我说,“我去上个厕所”。然后他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根...

     毛毯...
     对,就是贼厚实的那种......
      我......在他真诚的目光里...最后还是接过了毛毯...

     主要是这个人事后还觉得自己很苏很男友力...借上厕所为借口去租了个毛毯...我他妈......当时就想出轨他双胞胎弟弟...

评论

驴友:zx,当时你闹别扭说关宏峰连碰都不想碰你了的时候我还开导你,原来你是在试探能不能撬我墙角?

我超硬朗:操,我是直男,而且我不想绿我哥...

GHF:?

评论(6)
热度(58)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