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关周 耍狠

(狗血ooc 略甜

    
    凌晨二点。 情事结束后的周巡躺在床上出神。

     转头对上关宏峰的目光,他苦笑了一声:“老关?”

     “恩。”
    
     “下午停车场碰到的...你男朋友啊?”

     关宏峰没有说话。

     “其实我觉得那小孩挺不错的哈,人长得精神,看起来也阳光,虽然和你岁数差得多了点——”

     “周巡。”关宏峰的眼睛里没有什么感情,周巡想。

      “你到底想说什么?”

      周巡和他对视了一会儿,最终先认了输,低下了头。垂着眼睛想了一会儿。他想伸手去摸烟,却被关宏峰拦住。周巡叹了口气,坐了起来。

     “我的意思是...老关,别辜负人家小孩...咱俩的关系,还是结束吧。”

    关宏峰还是没说话,就这样定定地看着他,看得周巡心里发毛,但一想自己也没什么错,就理直气壮了起来:“之前...咱也就...相互解决需求的关系...既然你有了喜欢的人,兄弟我也就不打扰了——”

     “周巡。”关宏峰有点生气了。

     他想到周巡的告白,再想到捉奸在床的那个下午,再想到周巡撩了撩头发,冲他挤出一个笑“嗨,没什么理由,就腻了出来玩下”。

      就很难受。

     他又想到和周巡分手后关宏宇来找他,告诉自己那个男人是拿自己的前程来威胁周巡。是那个男人强迫周巡的。如果不从,他就把关宏峰和周巡的视频公开给关宏峰的学生。

     周巡可真够傻的,关宏峰想。堂堂的支队队长,居然被犯罪分子骗成这个样。其实公开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即使被开除,凭关宏峰的能力,找到新的工作还是不难的。

     可是周巡他啊,为了关宏峰,愣是一点险都不敢冒。

     知道真相的关宏峰,第一反应就是找周巡复合。可不久后就发生了213。再后来,一切风平浪静,周巡自己找上门来。傻里傻气又颓废地拎着一瓶酒:“关宏峰,我们做炮友吧。”

     当时关宏峰听到炮友二字真是气不打一处来,索性拉过他一顿猛亲。那晚他们做了三次。

     关宏峰很有耐性。他打算等周巡亲口和他解释这件事,只是他现在实在等不住了。韩彬说,周巡可能需要一点刺激。于是他找了自己的学生在停车场演了这么一出。

     没想到周巡直接和他提结束。

     周巡半天没等到关宏峰的回应,拿过手机划了划,回了几条微信。真希望现在突然出个什么事让他出个外勤,周巡不道德地想。让他逃离这个尴尬的局面。但是其实,今天是他自己看到关宏峰和小男生像偶像剧一样甜甜地在停车场goodbye kiss,嫉妒地发狂连夜来找老关求着他上。他可真不要脸啊,关宏峰明明有男朋友了。他还是,不想放。

     得放了。

      关宏峰就应该和这样一个,阳光,简单,干净的男孩子谈恋爱。

      而不是自己。

     再说,关宏峰也看不上自己。周巡自嘲地笑笑,关宏峰这种人,怎么能受得了被人背叛这种事。

     看着自己的傻狼狗又不知道想到哪儿去了,关宏峰无奈地也坐起来,点了一支烟。得有耐性,关宏峰第一万遍告诉自己。

     “我不同意。”

     “为什么?”

     “...他太好了。我舍不得操。”

     周巡怔住了。不敢看关宏峰,为了掩饰一下自己的慌乱,又打开了手机。心里已由酸涩变得冰凉,没法触发任何激烈的感情。他想笑,想骂人。想消失来掩盖自己此时的卑微和不堪。

     “所以你,不准走。”关宏峰生硬地接完了台词,忍住自己想要抱抱此刻失落小狼狗的冲动。

     “还有,”关宏峰硬着头皮上了,他已经失去了耐心。只想激周巡让他把真相解释一遍,他真的不想再做炮友了。特别是周巡刚才的那番话,让他彻底意识到现在他们关系完全可以单方面放弃,“周末我有几个朋友想一起。”

     “一起什么?”

     “你。”

     周巡转过脸,一双桃花眼里冷冷地看着关宏峰。他甚至都懒得去猜,关宏峰的话是不是那个他连想都不愿意想的那个肮脏的含义,他只是说了句好。

     这个好却掐到了关宏峰忍了一晚上的怒点,他翻过身毫无章法地吻住周巡,周巡尝到嘴里的一股血腥味,才惊觉关宏峰是在生气。

     “你他妈...周巡...你他妈居然敢答应。”
     关宏峰把头埋在周巡脖子里,有点委屈又带有咬牙切齿的味道。

      他耐不住了。

     “周巡。那次在酒店。你真的没有什么想和我解释的?”

     周巡有些迟疑。
     但也就一瞬间“没有,就腻了。嗨,老关,我——”

     “我都知道。”关宏峰平静地看进他的眼睛。

     周巡脸色冷了一下。他盘算着要好好收拾关宏宇这嘴上没把门的小子,心里又有点暗暗的期待。

     关宏峰叹了口气,玩着周巡的手指:“所以,男朋友是假的。”

    “刚才说的话也是。”

     “我就想和你耍个狠,让你和我说实话。”

      可惜,耍狠这事,我最终还是耍不过你周巡。

     我认输。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