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谭陈 七日谈 绮梦

#单纯觉得这个情景很酥软,于是就想写出来。第一日。不知道会不会有七日。#

陈亦度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努力让自己醒来。昨晚很晚才睡...大抵是凌晨才睡的吧。他望了眼窗外,一惊,摸出枕头旁的手表,已是中午。

他叹了口气,本来打算利用难得的假期早晨运动锻炼,现在又要推迟到下一次。工作上杀伐果决,生活上简直是拖延癌晚期。

谭宗明伸手到他眼前打了个响指,试图引起自己恋人的注意。陈亦度看向半躺在床另一半的谭宗明,嗤地笑了:"谭总,在床上也不忘工作啊?"谭宗明正了正膝盖上电脑的位置,不回话,就笑笑。

陈亦度自觉没趣,跨坐在他身上,把头深深埋在他肩膀里。过了一会儿,干脆整个人都瘫在他身上。谭宗明亲了他一口,把头移了移,手指不停敲打键盘,见陈亦度不出声了,问他:"亦度,我要是现在偷偷开个视频会议,你是不是也不会动?顺便打击报复一下嘲笑我单身的老股东。"

陈亦度知道他是开玩笑,不屑地轻哼一声。谭宗明眼里笑意愈发浓了,微微坐正,腾出手摸了摸陈亦度的黑发,像是不满足似的,捏了捏他耳朵。

陈亦度纵容他。

#花二十分钟写了一张GIF....不会画画,我恨#

评论(5)
热度(12)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