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关于称呼 谭赵

#短小段子

谭宗明一直有一个疑惑萦绕在心头,隐隐发痒。公司里的女员工生气了有的叫老公死鬼,有的叫男朋友狗蛋,有的直接以"那个人"代替。

他想知道小赵医生生气了叫他什么。

但他一直没有这个机会,并非他与小赵医生天天琴瑟和鸣,而是小赵医生习惯以冷战来处理矛盾,这期间赵启平要是能赏个脸见他他都高兴得不行...虽然这个小小心愿,也难以满足。

于是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心头。

偶然的机会,他得知赵启平冷战期间经常在凌远和李警官那儿睡。谭宗明和凌远私交甚笃,便动了心思。

一次二人在吃饭时,谭宗明给自己做了半天心理建设,还是难以开口。因为这个问题实在是..充满了恶趣味。

倒是凌远抬眼看了看他:"老谭,你有事要说?"

谭宗明闭上眼。

算了,豁出去了,老脸不要了。

他小声说出了那个问题。

凌远噗嗤一声笑了,谭宗明瞪过去,他才收敛了些,装出认真回忆的样子,然后又忍不住笑了。这次笑得更放肆。

凌远用手撑着下巴,温和地看着谭宗明,眼里却是抑制不住的笑意:

"赵启平?生气的时候叫你毒蛇,特别生气的时候叫你巨蟒,巨生气的时候,叫你胖鳄。"

谭宗日月脸有点僵。







(巨蟒的梗来自看到的一个评论,忘了出处...)

评论(5)
热度(48)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