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番外二 ROUND 2

沙瑞金的场合xxxxxxxxx

ROUND 2
沙瑞金是被身旁那人吻醒的,他睁开眼,昨天晚上刚和自己摊完牌的人眼里亮晶晶地看着他:"早安,伯陵。"?????沙瑞金有点懵,李达康是不是气昏了头,还给自己起了个新名?还有,昨天晚上他俩可不是一块睡的吧?

沙瑞金看了看徐院长肩上的咬痕,更加觉得自己是在做梦。还是说...李达康为了报复自己,给自己下药?不至于吧...李达康不是那种小人吧。他严肃地看着徐院长:"我们谈谈吧。"

徐悲鸿昨晚被折腾到半夜,睡了个整觉后神清气爽,心情本来很好,但沙瑞金的行为让他有点忐忑。他小心翼翼地挪近了点,把头搁在沙瑞金肩上:"谈什么呀,伯陵?"

沙瑞金被这从未有过的亲昵动作搞得不大适应,挪远了一点,正视着徐悲鸿:"你跟我讲讲,你这什么意思?录音上的事的确是我的错,是我骗了你,我道歉。但你也没必要这样,"他顿了一下,指了指徐悲鸿肩上的咬痕,"这样设计我。"

薛岳虽然是军人,但和沙瑞金不怒自威的性格不同,他对亲近的人是很温柔的---更不要说徐院长是他心尖上的人,况且正是热恋期,他从来没这样和徐院长说过话。徐院长有些慌了,今天这只虎崽格外凶,什么原因呢。

徐院长不解地坐正,看着沙瑞金:"薛岳,"他轻轻抚上肩上的咬痕,"什么设计?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他突然想到什么,着急地补充,"这就是你咬的呀,不是别人,是你啊。"

沙瑞金气不打一处来,这个李达康,强调两遍是什么意思?怕自己赖账吗?还有什么薛岳,这又是什么新外号?每天给自己起外号有意思吗?薛岳---等会儿。沙瑞金突然想起了薛岳是谁,更生气了:李达康这是拿我玩cosplay啊?还cos历史人物?还国民党的?

徐院长看着沙瑞金脸上阴晴不定的神色,有点点委屈。自己什么都没做错啊?一早上起来就吵架,薛岳什么臭脾气啊?追人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果然自己那些学生说得没错,追到了就不管不顾了,露出本性了。

心里虽然这么想着,徐院长还是凑过去亲亲沙瑞金的耳垂,柔声道:"伯陵,我们有事好好说,不要这样吵,行吗?你告诉我,你现在在想什么?"

"想什么?"沙瑞金瞥了徐院长一眼,"当然是想李达康同志是怎么又突然和我一夜间复合的。"

徐院长怔了一下。
李达康?
复合?
他慢吞吞地开始穿衣服,不说话了。
心里有些酸涩。

原来自己的老虎崽是和前任复合了啊,这是在赶我走呢。





(一言不和离家出走徐院上线

回来的薛岳: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mmp





评论(23)
热度(112)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