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10 (完结

那双眼睛又眨了眨,然后弯起一点礼貌的弧度:"对不起啊,我想...我可能是不大记得了。"然后那双眼睛的主人不经意地把手移了出来,李达康怔了一下,被这种疏离感扎到了。他垂下头,低声说了句:"沙书记,你好好养病,我去给你买饭。"

踉踉跄跄地走在医院长廊上,李达康有点失神。他不记得了,都不记得了。他怎么能不记得了呢?若其他人不记得的话,他有信心重新开始...但是沙瑞金要是忘了一切的话,还真是个根正苗红的直男。

那他大概就不要我了吧。

李达康自言自语了一下,然后被自己如此偶像剧的心里话吓到,决心不再想这件事。不在一起也没什么大不了,一辈子也就几十年。

他去医院食堂买饭排队的时候,又忍不住开始想。或许沙瑞金全部忘了也是件好事,自己...也没带给他什么温暖。或许这是天意?李达康是不折不扣的唯物主义者,这个时候却动摇了。

沙瑞金把头埋进被子里数羊。已经数了一百只了李达康怎么饭还没买来?我可不可以装作手断了让他喂我?恐怕不行...他翻了翻自己挂在床前面的病历卡,沮丧地叹了口气,继续数羊。

听到李达康开门的声音,沙瑞金立刻闭上眼装作睡着。他听到李达康坐下来,一声长长的叹息,瞬间有些心疼。然后他觉得李达康的呼吸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李达康在他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沙瑞金决定再装两个月的失忆。

好巧不巧,病房的门又开了,他听到李达康很快坐起身,然后又听到王大路的声音:"达康,沙书记病情还好吗?"老子很好,很好,不要盼着ntr我!沙瑞金在心里怒吼,决定自己是时候醒来了。

他缓缓睁开眼,发现两人没有一个人看着自己,又清了清嗓子,咳嗽了几声。李达康和王大路立刻转头,李达康快步上前给他倒了一杯水,他接过,礼貌地道谢。

王大路诧异地看着沙瑞金,问李达康:"他怎么了?""失忆了。"沙瑞金为了使这句话更加可信,坐起身来,对王大路笑着:"抱歉,醒过来后,很多人都记不起来了。请问你是...?"

王大路脑子飞快地运转着,计算着,然后走上前与沙瑞金握手。"沙书记,您好,"他揽上一旁李达康的腰身,忽略了李达康震惊的眼神和轻微的挣扎,"您不记得我了?我是李书记男朋友啊,政审也过了,年底就要出国结婚的----"

"我去你妈的说啥呢王大路!"

沙瑞金不小心骂出了声,病房陷入了一片迷一样的沉默。他对上李达康的眼神,摸了摸鼻子,心虚地笑了笑。

"我,我突然想起来了。"

评论(2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