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番外一

私设:前文中沙书记雇了小秦当秘书醋达康,于是......达康让沙书记的远房表弟来当自己的秘书,然后....
小金小白由于剧情需要,就安排他们全部回家探亲吧。






沙瑞金看到跟在李达康旁边的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沙隽州。
沙瑞金会记住这个年轻人倒不是因为他和自己有亲戚关系,毕竟从小没有父母,家族关系也无从考据。但是他----实在长得太好看了。剑眉星目,顾盼生辉。偏偏这么英气的脸上还有颗泪痣,更加动人。三十岁出头,却没有年轻人的傲气,谦逊,温和,可以称得上"温润如玉"了。

本来他和李达康没有任何交集,在别的部门工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小金突然也回家了,于是李达康特意挑了沙隽州做代理秘书。

沙瑞金忍着醋意,全程微笑着听完李达康的工作报告,又提了几点建议。他注意到,李达康说话的时候,沙隽州虽然在远处等着,但眼睛一直注视着李达康,眼里全是笑意。根本不是看领导的那种眼神。

沙瑞金在心里倒吸一口冷气。
不是吧?怪不得这孩子条件那么好,他家人还每天让自己给他介绍对象。介绍给他的姑娘个个温婉秀丽,还是被沙隽州一次次委婉拒绝。沙瑞金以为是隽州心气高,原来...?

沙瑞金有些郁闷,我那么直,怎么身边的人个个弯得像曲别针一样。

沙隽州也很郁闷。
本来被男神挑中做代理秘书,他高兴得差点原地转圈,但是听说远方表哥和男神的事后,他非常生气,"温润如玉"的人设差点炸裂。

表哥怎么能这样对男神呢?看着人模人样的,
没想到在感情上这么不负责任。好心疼男神。好想抱一抱男神啊。

但是小秦会吃醋的,怎么办啊?一想这个又来气,沙瑞金王八蛋,刚和男神分手就把小秦搞去当代理秘书,肯定是要潜规则他。

沙隽州觉得生活很苦。男神和男朋友都被表哥糟蹋了。

沙瑞金觉得生活很苦。一直以为是直男的表弟居然对自己的前男友有想法。

小秦觉得生活很苦。上司阴晴不定,高兴程度与李书记对他的态度成正比。男朋友还怀疑自己和上司有一腿,每天晚上打击报复,根本不可能好不?

李达康做梦都能笑醒,小迷弟给自己当秘书,沙瑞金这个大傻子,不知道沙隽州和小秦的事,不但用傻兮兮用小秦醋自己,还傻兮兮吃沙隽州的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这个大傻子。"

四个人的罗生门,王大路边听边想。

评论(22)
热度(126)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