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7

其实李达康从得到那份录音到现在,已经没有太多难过的情绪。他的确是喜欢沙瑞金的。当初沙瑞金一追,自己就动了心。慢慢交往着,快要动了情的时候,发生了这档子事。哀莫大于心死,原本因为性向被各式各样的舆论包围多年的李达康,还以为终于找到了一个家,还以为沙瑞金就是那个,小年轻们说的soulmate,是命定之人。

但他是吗?

李达康不算乱搞的那种,但是情感经历的确也挺丰富的。他看得出来,沙瑞金其实和他在录音里呈现的形象,是不一样的。

深柜,绝对的。

李达康现在一心就想着让这位深柜大佬露出真面目,至于复合,他没想过。他心里依旧悄悄认定这位同志就是自己的soulmate,可他暂时无法原谅沙瑞金的期瞒。

此时刚刚下班急着去李达康家质问关于小秦的事的沙瑞金自然不会知道他脑内的那么多想法,只觉得李达康始乱终弃。

杏枝已经在家了,看见沙瑞金很热情地迎了进来,给他沏了一杯茶。沙瑞金环顾了一下这间市委宿舍,问杏枝:"杏枝,你哥最近都有些啥表现啊?有没有...和谁走得特别近?"田杏枝听他哥说过录音的事,对这位表面温和的省委书记已经没有了多少好感,听到这个问题,内心鄙夷,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分手了还想关注人家是不是"过得比我好"的极品前任?

田杏枝飞快地思索了一下,不能让他哥丢脸,一定要显示出他哥已经忘怀伤痛,迈向新生活。她换上真诚的表情,在沙书记旁边坐下来,开始信口开河。

"我哥最近好像特别开心...经常和王大路出去喝酒...彻夜不归...打他电话也不接..."

"有几位年轻的女同志,尽管知道我哥的性向,还是对我哥死缠烂打...我哥也很无奈..."

"我哥最近常说,不想找当官的..."

"我哥说不喜欢肌肉男,喜欢清秀的,文质彬彬的,像高育良书记那样最好。"

"哎,沙书记,你干啥那么用力地捏这个抱枕?这是我哥初恋送的,他宝贝的很。"

沙瑞金心碎地放下抱枕,去阳台上抽烟。

烟都夹不稳。

评论(24)
热度(118)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