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6 (恋爱脑 ooc)

沙瑞金非常非常生气,直到上班的时候气还没消。白秘书远远地看着沙书记拿着一叠钱拍在办公桌上,眼神复杂,还把自己叫过去,晦暗不明地说了句:"你说这个李达康啊!"白秘书开始惊恐,难道李书记向沙书记行hui了?恕我直言,这金额有点少啊...

沙瑞金本以为睡个觉四舍五入就是复合了,没想到李达康居然是这样看自己的,把自己看成.....呃......出卖肉体的......人。越想越不是滋味,又把小白喊过来:"小白啊,你之前不是想和我请一周的假回家看父母?这周工作量不大,就这周吧。对了,你把你的工作和小秦交接一下,让他代理一周。"

小秦是刚刚考进省政府的研究生,长得很清秀,高高瘦瘦的,除了脾气温和许多外,活脱脱是李达康的翻版。更重要的是,他从未掩饰过对沙瑞金的敬佩。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沙瑞金,眼睛都直了,像个见到偶像的小男生。沙瑞金在办公室里想着想着就笑了,这个人用来醋李达康,完美啊。

第二天,李达康去沙瑞金办公室汇报的时候意外看到了自己的表侄。虽然小秦是自己考进的,但是为了避嫌,二人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进行过对话,这回意外见面,也只是趁沙瑞金没看到的时候对对眼神。

沙瑞金批完文件,抬起头看见李达康正盯着小秦看,自觉心喜,于是站起来故作亲昵地拍了拍小秦的肩膀,解释说:"白秘书这周请假不在,我让小秦暂时代理一下他的工作。小秦虽然年纪不大,但真的是一表人才啊!思路清晰,作风稳健,前程似锦啊。"

李达康抽了抽鼻子,虽然不明白沙瑞金为什么突然来一顿做作的猛夸,台词还很熟悉,但是毕竟夸的是自己的表侄,也很高兴,真心实意地附和了几句。但在沙瑞金眼里,这四舍五入就是醋坛子倒翻了啊。于是他在听取李达康报告的时候,全程都带着慈和(?的微笑,还向旁边递笔递茶的小秦说了不下十次:"你这孩子真有眼力见!机灵啊!"李达康觉得今天的气氛实在有点奇怪,汇报完就立刻告别,快步走出办公室,连外套也忘了拿,小秦见状,拿起外套就追了出去。

李达康走到楼梯口,小秦追上了,赶紧把外套递给他,李达康边穿外套,边问他:"这沙书记,为什么突然对你那么好啊?"小秦也为这事惊喜又疑惑了挺久,耸耸肩表示不知道。李达康转转眼睛,结合最近的情况,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你说沙书记,不会知道我们有那层关系了吧?"他说的时候有些激动了,音量就大了些。

被踱出来看原配手撕小三儿大戏的沙瑞金听了个一清二楚,他都快要哭了。

李达康,你连刚考进的小年轻也不放过?

小秦这一天晚上就被沙瑞金赶出了办公室,还附赠了一个白眼。一天内莫名其妙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小秦彻底脱粉沙瑞金。


(我已经 在傻白甜的路上越走越远......找不回狗血的手感了.....最近被太太们大长刀捅得太多,悉数报复在这只沙身上。)

评论(28)
热度(154)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