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4 (狗血分手梗)

分手后再一次单独相处,是在一次政府的酒会后。沙瑞金接待完来汉东投资的外省企业家后,饶是秘书挡酒再多,自己也已有几杯下肚,想着去洗手间洗把脸清醒,没想到走过去,刚好遇到和他同样目的的李达康。

李达康软软的头毛微微被水打湿,不像平时那样刺刺地立着,倒也是个新奇的画面。沙瑞金尚在出神,李达康已抬起头看见了他,立刻转换成笑容可掬的李书记:"沙书记?"

沙瑞金不禁在心里暗暗称赞李达康出众的表情管理能力,可别说,干政府工作浪费了,应该去娱乐圈。"达康同志,喝多了?"

"嗨,也没有,昨晚睡得少,现在又喝了几杯酒,差点和人家聊着聊着睡着了。就过来洗把脸,清醒一下。沙书记您也是?"

"一样。"

睡得少?
为什么睡得少?
昨天李达康八点就下班了。
为什么会睡得少?
在干嘛?
和王大路在干嘛?!

沙瑞金不知是酒后乱了心还是怒气冲上了头,突然伸手揽住李达康,把头搁在他肩膀上,对着他耳朵吹了一口气,然后眯起眼睛笑着说:"李书记真是夜夜笙歌啊。"

李达康一怔,反应过来后,使力踩了沙瑞金一脚,沙瑞金吃痛缩回了手。李达康继续挂着笑,看四周无人,凑近那人,轻轻咬了咬他耳朵,用气音小声说:"那我可比不上沙书记啊。沙书记,我看这回来的徐永丰先生可是香港大财团的骨干,你要不要,追追他,给我们汉东省搞点招商引资啊?"

"追我多亏啊。"李达康直直看入沙瑞金的眼睛,舔了舔嘴唇,转身走了。走到一半,又拐回来,摸走了傻愣着的省委书记身上的烟。

李达康觉得,直男果然,最好撩。

评论(20)
热度(176)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