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3 (狗血分手梗)

为天下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续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沙瑞金看李达康发言的时候,这几句话循环往复地在大脑里播放。他的确是,很欣赏这个人的。如果他不是直男,可能真的会被李达康吸引吧。

如果........待会儿,这个如果有点不成立吧。沙瑞金心里警铃大作,立刻给自己心理暗示:我是直男,我是直男,五十度,呸,九十度直男。我钢管直,钢管直,钢管直。

李达康发言完毕,瞟了他一眼。这个人看着自己碎碎念什么呢,沙瑞金应该不会渣到,分手了还要念咒语诅咒我吧。

有可能。

散会后,李达康径直走出会议室,沙瑞金赶紧收拾好文件,快步追了上去。奈何李达康脚下生风,沙瑞金又不好意思跑,两个人差点在走廊来一个男子竞走表演赛。最终,还是让沙瑞金拦住了这个人。

"达康同志,我们之间可能有点误会,但是你也不能夜不归宿,毕竟你现在也没有别的住处,你的物品也都在家里----"

"我会尽早收拾好我的所有东西搬出来的,不劳沙书记费心了。"李达康微微颔首,身子前倾,像鞠了个不伦不类,礼貌又疏远的躬,然后迅速走远。

???我不是这个意思来着。直男沙有一点点懵。一看表,没时间再追了,只好怀着沉痛的心情回来工作。

然后下班的时候,他看见王大路的车停在下面。他哼笑了一声,知道李达康不可能这个时候下班等一下这个出来的人是谁??????

白秘书看着自家自喻为直男的书记看着窗外一会儿讥讽一会儿惊疑一会儿咬牙切齿的表情,想着,沙书记真是为了杜绝汉东省官shang勾结的行为操碎了心。

沙瑞金有点生气,他揣摩了一下自己的内心,应该是不舍得这么有能力的干部最终由于官shang勾结而贪fu吧。没错。他立刻将这句话默念了三遍,以加强记忆,怪力乱神。

官shang勾结真是可恶。特别是肢体接触。沙瑞金现在特别想举报。


评论(13)
热度(141)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