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知道我中意你

十面埋伏 2 (狗血分手梗)

(ooc预警 )
沙瑞金一夜无眠。
李达康则....无家可归。
性向既然是众所周知的,他和沙瑞金在一起后就干脆退了自己的那套房子,节约资源。而且二人基本不吵架,所以他也用不着找个自己的地方。
现在看来,不吵架,是有原因的吧。你说哪个小艺人会和金主吵架呢?李达康觉得把自己比作金主有点臭不要脸,但是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别的比喻,只好将就用着。
鬼使神差地,走到了前任家门口。
他和王大路分的时候,吵得挺凶,自然不好意思敲门进去。蹲在门口,想抽烟,一摸发现落在家里,不是,落在沙瑞金家里了,有点懊恼,没留神就滑了一下,撞到门上,发出了一声响。
房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王大路开了门。看到许久未见的人,瞬间短路。两人僵持了一会儿,王大路反应了过来,赶紧先把冻得有些哆嗦的人迎进门。李达康倒是轻车熟路,自己又开了几盏客厅的灯,嘟囔了句打扰了就坐沙发上瘫痪。
王大路给他倒了杯热水,拿了根毛毯给他,李达康像想起什么,打个激灵坐起来环顾四周,有点担心地问:"你现在一个人住么?我这么晚来,会不会给你造成什么误会?"
王大路沉默了一会儿。
"没有别人。"
"喔,那就好,那我----"
"我没有别人。"
李达康呆楞地看了王大路一会儿,感觉自己的,旧桃花来的不是时候。
王大路没等到回应,反倒舒展了表情,哄李达康赶紧睡,让他有什么事明天再说。王大路估摸着这得是私事,不过可能是个大事,不然,怎么半夜跑这儿来。都多久没来了啊。
八点。
省委今天有个会,一上班就得开始开。沙瑞金心神不宁地玩着笔,眼睛一直瞟着窗外。李达康再不来,可就迟到了。
窗外有辆车开过来。
李达康下来了,很好,没有因为感情影响工作,好同志。沙瑞金表扬了一下新鲜出炉的前男友。
给他开门的发型怎么那么齐整...不是小金吧..
......王大路?
为什么李达康会坐王大路的车?
沙瑞金花了三十秒理了个大纲,脸上的假笑快要挂不住了。可以的,李达康。这位同志不但没有因为感情问题影响工作,还,迅速地处理了感情问题。
"操。"

(结尾这个操可以代入烈日灼心里伊警官的那个"操",超级带感啊啊啊啊啊)
(达康:我没有朋友但我有前任啊哈哈哈哈我牛逼不)
(王大路:晚睡果然有福利)




评论(19)
热度(138)

© 康康瓜 | Powered by LOFTER